close

近日回診看詹醫師的門診,發現我不用拿出健保卡護士就叫出我的名字(也許是上次輸卵管攝影快要昏倒的經驗醫生護士都認識我了!!)
這次一樣拿了一個月的奎寧+類固醇,因為我吃奎寧有點皮膚過敏情形,所以醫生就加開一種藥給我。
先來說說我吃了一個月的奎寧+類固醇有什麼反應好了!我是早晚飯後各一顆奎寧類固醇,從吃第二個星期開始我的皮膚就變得很好很細滑,

之前雖然也不會看起來很差但是摸起來都會乾乾的不管擦什麼都會有乾燥的感覺,而吃了將近一個月的時候除了皮膚變好外我開始變得晚上有點睡不著,

我後來問了社團裡的媽媽才發現類固醇會讓人有點抗奮,所以盡量吃完飯就快點吃藥別拖太晚。再來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有點輕微的皮膚癢,

還有皮膚變薄出去曬一下太陽就會有點紅紅的,建議吃這藥物的人要好好防曬唷!
 

題外話最近我在社團姐妹的留言討論下發現有很多人都是橋本氏甲狀腺炎,但是她們不是吃奎寧反而是吃甲狀腺的藥物昂特欣才懷孕的,

我也開始很疑惑該不該再回去新陳代謝科問問。
 

 


有關料理與生活的分享FB::https://www.facebook.com/lulupicture/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