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又打明德中醫看診經驗就知道這個月又沒成功了,

雖然失望但是卻不能絕望,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我在明德中醫的療程。

 

第二次來看診的時間一樣是在經期的第六天來,進去一樣很多人,

等了有點久才到我看診,醫生一看到我就問經期的狀況並開始幫我把脈,

醫生邊幫我把脈邊說:你臉色很差,看起來氣血還是不足,

排便跟睡眠狀況有好一點嗎?

我:有好一點

醫生說:這次的中藥只要吃10天就好,不用太複雜,會搭配藥粉

說完醫生還補了一句我能做的就是這些剩下的就要靠你們自己努力,

時間要配合好。

然後我拿出了老公的檢查報告給醫生看,

醫生看完就說很好都沒有問題,基本上老公可以不用吃藥。

但是記得多運動,老婆也要吃健康營養的食物才行。

後來我有問了一些經期跟受孕的問題就結束這次看診。

 

這次看診沒有抱著什麼期待,就只是想說吃完藥走完療程,

看看這次會不會中獎,因為中醫真的就是純粹調整身體,

也是要看自己身體有沒有改善,若調整一段時間還是沒有

就也只能回歸西醫去了

 

還是一樣附上官網

板橋明德中醫官網

 http://www.mindclinic.tw/about.html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