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剛流產就開始慢慢整理這兩年

看西醫中醫的經歷與心得,

忽然想到我之前曾經有去新莊給劉俊男中醫看診過,

我也是在Baby home網站看到有人推薦才去的,

每次都是特別請假去看診,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日前面只有幾位病人,

等了10分鐘就輪到我跟老公了,

一坐下醫生就開始把脈。

醫生:月經量很稀少,

會斷斷續續來滴滴答答的......

說有時候會有點經痛.....

醫生:是這樣對吧?

我:恩....有一點...

正當疑惑之時,然後就結束了

換老公上陣

醫生:精子就像大水桶裡面養很少的魚一樣

看起來多但是量不夠.....

腸胃不好要注意之類的

看完老公跟我拿了藥粉就回去了,

之後也很認真地吃完又再來看第二次,

但是醫生說的也差不多就是上面那樣,

我們夫妻倆開始疑惑了,

因為我老公做檢查精蟲數一直都是很好很正常,

更不用說活動力這些了,

再來醫生說我的情況我是覺得我月經沒有滴滴答答斷斷續續地來,

都是很正常準時,量是沒有像17 18歲女孩那樣多但是也沒有很少,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他說的是不是對,

第二次看診醫生很快就結束,因為後面很多人等,

就也是跟之前差不多拿了藥就回去了,

我跟老公吃完後就再也沒回去看診了.....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有很多人說劉醫生很厲害給他看一兩次就懷孕了,

但也有人說劉醫生看診10個有7個說老婆沒什麼問題,

都說老公精子數量不夠....

也許我跟劉醫生沒有醫生緣,

不是我們夫妻適合的醫生吧!

在這就分享曾經看診的經驗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