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流產休息了2個週期我回到了南港的忠孝醫院去看婦產科,

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娘家在附近所以我孕前檢查也是在那邊完成的,

第二個是我同事推薦的醫師在那邊看診。

講到這裡我要說我並不是想要一直換醫生,但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對的且

跟我有醫生緣的醫生我沒辦法只好換了,不然一換醫生檢查又要重來誰想

要一再去承擔這些痛苦呀!

我婦科疾病例如發炎問題一向是在我家附近的蕙生醫院給吳醫師看診,而不孕症

也是固定給蔡醫師看診,但自從流產後回診發生的事情後,我就一直在尋找可以

跟我討論病情的醫生。

這次到忠孝醫院說老實話他並不是有生殖醫學專門的醫院,只是地方型的醫院而已,

更不用說他婦產科看診人數有多少了。但是我上網掛號發現我要看診的詹醫師卻被掛的

滿滿滿!!這點來看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特別要給他看的吧!

好啦!費話不說了~我來講這次去忠孝醫院的看診經驗>

我第一次給詹醫師看診是老公陪我一起去的,在7月的某個周六早上,等沒多久就叫到我

進去,進去後因為我沒預期會這麼快被叫進去有點不知所措,所以結結巴巴的跟醫生說明

我的來意跟拿了之前的檢查報告給醫師看,醫生出乎我想像的嚴肅,讓我有點害怕,但是

我記得我同事說醫生很親切呀!又會笑笑的,奇怪怎麼都沒有發生在我這次看診呢?

於是我白癡的一直瞄醫生名牌,我想確定真的是同一個醫師嗎?!

雖然嚴肅歸嚴肅詹醫師也是有好好地回答我問題,還跟我說他不主張一定要做人工試管,

他希望找到原因把身體弄好,並且告知我檢查要重來,因為這些檢查都是

1年半到2年前的,雖然我才剛流產不久但保險起見還是再檢查一次,所以好啦~我又要再照一次

輸卵管攝影!!!!天呀~

我也只好說好~就跟護士拿單子去預約時間並且去抽血了。

這天我看診+加抽血+輸卵管攝影預約這些批價下來才付了290元,我之前在診所跟在教學醫院

是付了500~1000多的費用耶!!(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醫生幫你開不孕症檢查現在健保會部分負擔。)

我跟影像醫學預約了週期第7天過去照片子,照完直接看詹醫生的門診(因為醫生說不要浪費時間,

照完當天就看一看,所以要我約這天)。預約的時候被告知如果第7天還有一點點經血就取消不要照了。

 

我在檢查的前一天就心情很不安,因為知道又要再照一次是非常痛苦的!!!睡覺前給老公簽好名,我抱著不安的心情

入睡,隔天下午我找了媽媽陪我去照。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