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子的路上到現在我經歷了5位婦產科醫生4位中醫師還有很多罐的肌醇+葉酸,

 

打從一開始我做孕前檢查起就有發現甲狀腺與ANA免疫問題,

 

我帶著報告去我媽媽推薦的婦產科醫生看,

 

他幫我再抽血驗了一次甲狀腺說沒問題不用擔心,

 

ANA方面就要我去大醫院看免疫問題,

 

我也去了至於那間醫院我就不想說了!

 

免疫科醫生幫我驗了其他細項說沒事要我不要擔心

 

我跟我媽還問了醫生說這會不會影響懷孕,

 

醫生說不會還覺得我大驚小怪,

 

可能因為我真的太不放心醫生就說不然就三個月後再驗一次,

 

於是我就又追蹤了半年共驗了3次都沒事,ANA一樣1:160

 

其他細項都沒問題沒紅斑性狼瘡沒血栓...之類沒什麼其他問題。

 

所以我也就不擔心了!

 

但是就這樣又過了快一年我還是沒懷孕,我才又去了別間大醫院掛不孕門診,

 

醫生只幫我檢查出有多囊然後對於我之前的檢查報告他沒表示什麼,

 

於是我就一直以為我只有多囊問題,所以我就轉去中醫調身體了,

 

但是吃了4個月的中藥我全身大過敏身體又很不舒服只好停藥又轉往西醫,

 

這次我換到不孕症診所想說在家附近比較方便,醫生看到我之前的檢查報告

 

一樣覺得沒什麼,多囊情形他也覺得還好還覺得我不像多囊,所以也沒有

 

特別要我怎樣,於是到這裡我就開始量體溫開始注意排卵日驗排卵,

 

也開始吃肌醇也有照卵泡,但還是沒懷孕我只好一邊看中醫一邊看西醫,

 

可是依然沒下文!我就開始嘗試排卵藥物吃了兩次沒成功只覺得下腹很痛,

 

所以醫生也決定停藥,他希望我直接做人工於是我就做了一次也是失敗,

 

又做了一次終於懷孕但是但是但是竟然流產了......

 

然後就是上一篇說的我又換了醫生又重頭來過,

 

之前看的醫生對於甲狀腺還有免疫問題都覺得還好,也覺得沒什麼影響

 

所以都要我走一般不孕症的流程,吃藥打針做人工等等,可是我始終相信

 

我不可能平白無故無法懷孕生子的,一定一定一定是有什麼原因造成我這樣,

 

現在發現甲狀腺與ANA問題只希望可以得到好的治療,讓我順利懷孕。

 

 

 

在這邊我想說的是不論經歷什麼我都沒有喊過苦,不是因為我多愛小孩

 

只是我想要延續我和我老公的愛而生個小孩,雖然公婆給我有點壓力,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還好。有時候選擇是自己的假使我真的不想生誰也無法

 

逼我生,因為我是個很固執的人所以只要看到一點希望我都會去嘗試,

 

一直嘗試到真的沒辦法了我才會退縮。

 

如果看到這篇的女生們希望妳們也一起加油,不要放棄希望可以的話就去

 

找出原因把身體弄好,我相信努力的人老天不會沒看到的。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