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說在忠孝看診與治療經過了四個月左右

這次週期開始我就回診找醫師,

準備開始服用排卵藥並且照卵泡,

也順便詢問了打破卵針的問題,

醫生是表示要等照完卵泡有必要的時候才打。

於是我11/20開始吃排卵藥連吃五天,

醫生也有要我自費去買E2雌激素來補充內膜厚度,

在離開診間前我有再度詢問我要不要第13天回來照卵泡,

詹醫師原本說好後來又想一想說先不用,

要我再試一試排卵時間跟老公同房看看,

所以只幫我預約了12/6號回來拿奎寧+類固醇而已。

但是本人對於沒照卵泡心裡面很不放心,

所以我就自己到我家附近的蕙生婦幼照卵泡,

我已經在蕙生照過2個週期的卵泡了,

只是前兩個週期都是未服用排卵藥物的情形下照的,

(只需要付掛號費200元,醫生會加開雌激素1-3顆給你補內膜)

於是我在週期第12天又照了卵泡,因為知道自己這次有服用

排卵藥怕提早排卵所以我早上就先去照了,

果然跟我抓的時間差不多,醫生說今天或是明天就會排卵了,

要我今明兩天要找時間同房!

除此之外我還跑去我家附近的廟去拜了祝生娘(平常就有去拜)

我想說我該做的也做了,希望這次可以順利中獎!!!!

 

 

就在我排卵同房完開始我的肚子就開始脹的像青蛙一樣,

吃飽的時候更像是懷孕4個月的孕婦,

肚子脹到睡覺都會有點不舒服,

我老公一直說這次說不定會中!還很高興的一直說,

把我當成孕婦等級的照顧著~

12/6回診詹醫師說吃排卵藥腹脹是正常的,

於是我也沒有太在意,

就這樣繼續等著看有沒有懷孕月經會不會來,

到了APP上顯示的週期第26天我月經沒來,

我老公一直要我快點驗快點驗(他很期待),

所以我就驗了!結果無情的一條線......

老公還是不放棄說放一下看看,

放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

對!就是只有一條線......

 

我繼續等著月經到來,想說如果沒來再去看醫生,

到了第28天小紅來了(我週期都26-28左右),

但是量很少只有幾陀比較濃稠的經血,

其他就是幾滴幾滴,而且我一點也不痛也沒感覺,

到了第3天我早上竟然完全沒有月經了!!

晚上馬上回診詹醫生看診,

一進去就跟醫生說我的情況也表示我都吃了雌激素

也照卵泡跟內膜厚度都是ok,

怎麼會月經量這麼少很奇怪,

醫生就要我先去驗尿看有沒有懷孕,

於是我就去驗了但是也沒有懷孕,

照了陰超只說內膜薄......

要我先休息一個月再努力做人。

所以我又停住了!!天呀...!

自從5月流產之後經過幾個月的照卵泡內膜,

就會發現有時候內膜薄有時候卻正常,

沒有像以前都是厚度很好的狀態,

所以只好又開始調養身體養內膜並且繼續吃奎寧+類固醇,

順帶一提我吃了4個月的奎寧+類固醇醫生有幫我再抽血檢查,

發現Thyroglobulin  Ab從308.7降到223.8

       Anti-TPO              從304.2降到179.0

       TSH receptor Ab   從17降到8(這項回復到標準內)

       TSH                        5.660(忘記上次多少沒跟醫生要數據)

 

總之就是有好轉,醫生也很開心的給我一個微笑要我努力做人,

但是醫生呀~~我還是沒有自然懷孕我也努力了還是做不出來呀!!

 

哀!最近非常玻璃心!下次再打在別篇跟大家說心情!!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