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因為免疫問題去愛群做試管,

打完所有的針劑以後週期第13天取卵。

取卵前一天禁止身上洗的香香的(包含頭髮),

要空腹(連水也不能喝),

禁止配戴所有耳環項鍊金屬物品。

一早7點多就去愛群2樓報到,

我第一個到裡面都沒其他病人,

在等待區等到8點護理師請我先過去繳款

(上次預算的9萬5,等下取卵完再多退少補)

之後我就被直接帶去7樓(連拖鞋都沒脫),

上去7樓才又換一次拖鞋然後被叫去排尿,

一樣等待一下後進去換衣服(手術要穿的衣服),

穿完以後護理師一直敲門問好了沒~~

我回答3-4次他都沒聽到所以他就直接進來,

然後要我躺床上打點滴(然後又一邊問一些問題),

不知道是護理師耳朵不好還是我太小聲,

全程都是他直說聽不清楚我說什麼,而我一再重複回答,

(真是有夠累的= =)

接下來我就推著我的點滴進去手術室爬上手術台,

護理師又開始跟我對資料然後麻醉師問我有沒有什麼疾病之類的,

開始消毒我的下面(優點消毒嘩啦嘩啦的感覺....)

護理師說你這麼年輕就要試管呀..?求子幾年?做過什麼治療?

然後我就回答4年快5年做過人工.....等

護理師說沒關係先取卵看看怎麼樣,

換麻醉師開始往我的點滴裡面注射麻藥然後一邊問我

會痛嗎?我說有點..,

麻醉師說血管比較細就會痛,還有什麼感覺嗎?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覺得右手沿著手臂上來到靠近胸口都熱熱痛痛的,

開始有點想要睡覺了....

然後麻醉師就說想睡就睡吧~

說完我閉眼睛就睡著了,

再醒來就是護士叫醒我了,我躺在床上在恢復室裡面,

其實麻醉時候我隱約還是有感覺有人說話的聲音,

只是起來就不記得什麼內容,

總之醒來後我老公進來陪我,

我一直重複問他你吃早餐沒(五分鐘問一次五分鐘問一次.....),

然後全身都在發抖起來穿衣服都全身無力,

就這樣無力的到2樓結帳,退款了一些錢最後實際付了93025元。

不知道是我卵才取8顆而已還是醫師技術好,

我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只有一點點酸而已,

回家第一二天還好好的,第三天忽然開始脹腹水但沒有上次這麼嚴重,

我也一直喝舒跑吃蛋白質食物然後少鹽飲食,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多快要來月經的時候就消了~~

不過這次月經量超級多的8~9天才排乾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的頭像
    Lucy

    蹦蹦跳跳過生活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