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當媽媽後每天都很忙,

還有我現在都用手機打文章我覺得非常難用,

可是我也無法有一段空閒時間好好用電腦打,

所以就一直沒更新~~

沒想到久久上來還看到有人留言問問題,

我知道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求子的過路客,

如果有需要我都會認真回答大家的。

 

好~進入正題,生完孩子就是每天認真擠奶餵母奶,

照顧嬰兒生活所需還有家事跟一些雜事,

育兒真的非常辛苦,沒當媽媽前真的無法體會,

老公雖然會不固定的幫忙,但我還是很累。

幾乎所有工作都我自己完成,

而且小孩睡到凌晨五點起床,

我卻還要半夜3點起來擠奶,

沒錯!我就是奶多的媽媽,

不擠就是痛到無法睡覺,

一定有人會說奶多還在抱怨,

但你要想3~4小時就一定要擠不然就是親餵,

然後好不容易孩子睡了,

我又為了擠奶無法休息,

想要偷懶只親餵又吸不乾淨造成堵塞,

每天光搞這兩顆奶就夠崩潰了~~!!

照顧嬰兒還要做家事,

老公一開始也不會常常幫忙,

常常哄女兒睡覺已經11點了,

出房門一看老公還在玩手機,

而廚房奶瓶卻沒人洗!!

而我等等還要擠奶才能睡覺,

最後在女兒四個月的時候我受不了了,

一邊擠奶一邊哭著跟老公抱怨,

他雖然有安慰我,

但我從他話語中感覺出他的不諒解,

後來反覆好幾次我都情緒崩潰,

他才開始成長比較常主動分擔家事。

育兒跟夫妻關係還有追求自我人生價值

是我目前遇到的難題,

有很多疑問還等著我慢慢找出答案。

希望當媽媽的各位可以更愛自己一點,

因為你不照顧好自己也不會有人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