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寫求子的事情,不是因為我懷孕了而是我最近停下來休息了,

從孕前檢查到不孕症檢查看了2個婦產科醫生跟4位中醫師,然後避東避西的

不敢用任何化學有關的東西,也不敢亂吃亂喝東西,每天量體溫每個月測排卵每次回診拿藥吃......

很累很累很累!

最後決定要做人工以後我打算放自己一個假,

不要太在意吃什麼用什麼放鬆的過日子準備11月去人工,

中間一樣量體溫但是不測排卵,也因為沒吃排卵藥了所以月經也

變回正常的28天卵巢也不會排卵痛了。

為了懷孕做過的事情:

1.檢查各種關於懷孕與不孕的檢查階段

   賀爾蒙黃體素甲狀腺......等等

   每次回診的陰道超音波、檢查輸卵管有沒有通的輸卵管攝影、   各類細菌檢查

2.保健食品階段

  各種對懷孕或是不孕有幫助的保健食品食用,肌純、聖潔莓、葉酸......

3.不孕中醫看診階段

  跟保健食品並行的不孕中醫求診階段是我試過最多醫生也是花最多錢的一項,

  總共看了4位中醫師,也吃了水藥還有藥粉,但老實說每個醫生都說得不太一樣......

4.求神拜佛階段

  這階段也是經歷3間廟宇,但是我都沒有一定要去求子有名的廟宇,

  我始終相信平常就有在拜的廟宇就是最能保佑你的~

   我拜了~龍山寺的註生娘、大稻埕媽祖廟的註生娘、烘爐地的註生娘

5.西醫婦產科階段

  真的前述方法都試了,那最後也還是要回歸西醫科學一點的辦法,也不是說中醫沒根據

  只是大家也都知道西醫有明明白白的數據與檢查比較有辦法找出可以讓人懷孕的方法。

  經歷2位婦產科醫生,從雙和醫院生殖醫學科到專門不孕症的婦產科診所 。

  這階段又細分了什麼治療:

 1.每次的陰超檢查,每個月排卵回診照卵泡

 2.吃排卵藥再繼續回診照卵泡

 3.每天早上起床量基礎體溫並繪製成表或是直接記載於APP(APP好用之處就是會幫你算排卵)

6.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按排卵期最功課,用排卵試紙與體溫表搭配算排卵日做功課

   雖然這樣子我也試了一年還是沒懷孕,但是這是基本工作一定無法少的。


再來就是等11月做完人工再來看結果了,希望這次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