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記錄一篇看診紀錄~

本人因為太會生病了= =所以時不時就要看一下醫生,

平常都是寫些婦科相關的這次要講講耳鼻喉科!

和安耳鼻喉科是我在網路查到的診所,雖然比較少人在講這家,

但是查出來的評價都是不錯的~

我想很多人感冒生病鼻子過敏都是去耳鼻喉科報到,

我本人也是如此,但是因為近年來看了文章都說不要一感冒就去看病吃藥,

所以我就忍耐到受不了才去看,也因為如此就越來越嚴重!!!

這天下班過去一到診所櫃台小姐就先告知沒預約要等比較久,填完資料過10幾20分鐘

就換我進去,一進去醫生問診後就照慣例吸鼻涕噴藥,再用鏡頭照鼻子裡面,跟我說發炎了,

且鼻涕倒流又過敏發作之類的,又問是否有眉心中間痛?我說有

醫生就說是鼻竇炎,然就跟我解釋了病況~再來就是跟我溝通用藥,

說會開到抗生素要我按時吃完再回診,我說我之前在別家看了2次也吃了抗生素都沒好,

醫生就說他幫我查一下再調整用藥,然後也解釋說也許是劑量不足或是我本身病況比較嚴重,

才會吃了這麼久都未痊癒。

結論:

我付了200元掛號費拿了3天的藥量,醫生也詳細的解釋病況。我後來也有再回診2次把鼻子整個看好。

稍微不好就是抗生素下得很重且也有副作用嚴重腹瀉。(但不下的重我鼻子又好不了= =''無奈!,

且藥物本來多少都有副作用!)

 

PS:診所除了耳鼻喉科也有家醫科與小兒科,每次去都有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小小孩去看診唷~!

希望這次看診經驗對各位有幫助!!

 

附上地址電話:(建議先預約會比較快)

和安耳鼻喉科診所

 

02-29223000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25號、中和巿中和路404之2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對面,信義房屋隔壁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