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只要有點感染發炎都會去蕙生醫院給吳醫師固定看診,

中間也反反覆覆好了又發炎或是又黴菌感染所以幾乎1-2個月就會回去報到,

一直到最近9月份吳醫師請假所以我只好改掛呂醫師的診,

我在第一篇有說過我第一次來蕙生就是給呂醫師看診他看診時習慣一次叫兩位

病患進來,我有點不喜歡但是因為都是女性所以我想說也就不要太在意。

這次也因為不想只是發炎就跑這麼遠回忠孝給詹醫師看,

所以就先忍耐看一下吧~!

但是這次忽然發現呂醫師還蠻仔細的,他說我不是黴菌感染(因為我也不會癢),

是破皮(因為我很刺痛)因為我之前黴菌反覆感染發炎導致陰部皮膚變薄,

一摩擦或是行房時就比較容易破皮,要我這次一定要看好,

也提醒我如果這兩天還不舒服也可以馬上回來他幫我再擦藥。

然後我也發現前面一位病患的問題,醫生也是講得很詳細問診也很仔細,

感覺跟第一次看診的印象有點不一樣,我心裡想會不會是之前看診太多人

所以醫生就比較快速呢?

不過我真的覺得醫生也許也有累的時候吧~!我第一次去看詹醫師診的時候

也是覺得他很嚴肅又可怕,但是後來幾次去醫生都變得很親切,

想想醫生也是人也是會有心情不好或是累的時候,

醫病關係真的要互相體諒才好。

但是提醒各位若看了幾次真的覺得不對盤也是不要免強的唷~

有時候雖說名醫都脾氣比較大,但是也是有很親切的名醫的~~

 

9/13的附錄

這幾天忽然想到一件關於蕙生醫院看診的事情,感覺一定要來說一下,

我每次來這邊看診完藥拿藥時都會遇到一個比較年輕的男藥劑師給藥,

而他沒有一次會對我的健保卡確認身分,雖然說去一般診所也未必會確認身分

但是至少藥劑師要說明一下用藥方式吧~~,有時候會說明一下有時候什麼話

都沒講就直接把藥給我而已,還有一次很扯我拿完藥走到門口整理藥袋時發現

塞劑要給6顆他只給2顆......,當下都傻了~跑回去跟他講他也只是補給我說6天份

明天再塞,也沒為自己的疏失道歉好像給錯天數是正常一樣= =

讓人不僅想到藥劑師不是都有經過訓練嗎?怎麼會這麼誇張~~

希望大家不要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蕙生婦幼看診經驗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